2012/03/13 18:58

金友莊為母捐腎 手術過程順利

邱薇而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友莊擺脫婚姻的不愉快,關心媽媽身體健康,因為媽媽要長期洗腎,孝順的金友莊決定要捐腎給媽媽,今天上午到雙和醫院開刀,上午八點進手術室,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才出來,目前在恢復室修養,經過經紀人轉述,雖然現在身體虛弱還不太能講話不過手術過程相當順利。

  金友莊之前經歷跟高凌風婚姻的風風雨雨,現在她什麼都不想,只想當個孝順的女兒,因為金友莊的媽媽長年洗腎,她不忍媽媽要忍受身體的痛苦,決定要捐腎給媽媽。

  上午到雙和醫院,八點半就進手術室,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才結束摘取腎臟的手術,對於金友莊要捐腎給媽媽,高凌風除了不捨但也表示尊重。高凌風表示,完成大陸的工作,就立刻搭飛機回台灣,預計晚間七點多飛機落地,就會從機場直奔醫院,探望愛妻的恢復狀況。

  至於剛開完刀,目前金友莊恢復狀況良好,現在已經43歲的金友莊捐腎之後,將會面臨到代謝緩慢的副作用,雖然早就知道,但她還是勇敢的做出這個決定,希望可以多陪媽媽久一點,也希望媽媽可以快點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