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0 06:00

疑涉販藥製毒 張志堅遭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和藝人高凌風妻子金友莊,鬧出緋聞的「眼鏡男」張志堅,被媒體踢爆,是名「毒品案共犯」,張志堅之前出面喊冤,不過桃園地檢署,認定他涉嫌販毒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及偽造文書罪嫌,將他起訴。

  一身藍色襯衫領帶,戴著細邊眼鏡,頭髮還細心梳理過,他就是在七夕夜和金友莊爆發車上親吻疑雲的張志堅,之前攻佔媒體影劇版面,現在卻成了社會新聞主角,神情激動要和百富集團撇清關係,因為百富集團,被指控賣感冒藥給製毒工廠抽取麻黃素,張志堅因此成了毒品案共犯,說自己對藥品流向不清楚,事實真相究竟如何。

  檢調在去年二月破獲一個安毒工廠,在現場查扣大批四級毒品甲基麻黃素,發現原料竟然是用感冒藥,鼻速克錠提煉出來的,桃園檢方再往上游一查,發現供貨商就是百富集團,在桃園倉庫查扣兩百萬錠鼻速克錠,發現他們假冒醫院職員以每顆五毛錢的價格,向藥廠買進感冒藥後,又以每顆三元的價格賣給毒販,不法獲利高達兩億元。

  而張志堅的名字也出現在嫌犯名單中,但是桃園查出張志堅確實擔任國內知名大藥廠公司藥品業務員,冒用30多間醫院名義向藥廠購買管制藥品,賣給製毒工廠提煉安非他命,認定張志堅涉嫌販毒牟利將他起訴,這下最開心的,可就是和要妻子金友莊和張志堅,劃清界線的高凌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