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 18:58

贍養費200萬 高凌風.金友莊離婚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在一個星期前,獨家訪問到高凌風,當時的他信心滿滿,能夠挽救和太太金友莊的婚姻,但今天卻又傳出兩人已經簽字離婚!求證高凌風和金友莊,兩個人異口同聲駁斥,表現出根本不知情的樣子,把一切消息來源都推給身旁友人,夫妻倆婚變傳聞不斷,讓外界有如霧裡看花。

  就在7天之前,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高凌風當時的他心情不錯,也透露和太太金友莊感情正在回溫當中,但才過了1星期,夫妻倆的關係很快就又有了新話題。報上寫很肯定兩個人已經簽字離婚,就連贍養費200萬和一個月10萬子女教育金,都有非常明確的數字。

  求證高凌風,電話那頭的他,竟然心情好的,還能開玩笑,先生高凌風根本絲毫不在意,連太太金友莊中午錄影空檔接受訪問時,都認為整件事情是媒體太過大驚小怪,夫妻倆根本沒問題,沒這回事。兩人異口同聲,好像真的沒這件事情。

  但究竟這消息怎麼來的,這下金友莊把問題全都推到朋友身上,不懂朋友為何這麼講,才說達成協議,家務事要私下解決,但這回又再度躍上娛樂版面,是有心還是無心,夫妻兩異口同聲駁斥傳言,把一切的「刻意」都轉化成身旁朋友的不安好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