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6 18:58

台灣驕傲回來了! 劉琦榮耀返國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台灣爭光,榮獲2011年地球小姐選拔「最上鏡頭獎」的台灣佳麗劉琦,今天凱旋歸國,一進高雄小港機場,她用燦爛的笑容迎接大家,看到接機的媽媽,母女倆興奮的擁抱,劉琦說,她好久沒看到媽媽了,還說,回到台灣真好,身為台灣人真的很驕傲。

  2011年最上鏡頭的地球小姐劉琦回來了。機場閘門一打開,亮麗的臉龐掛著燦爛的笑容,大大的眼睛也彎成了半月,上揚的嘴角甜甜的笑意,小小的臉蛋藏不住興奮。看到媽媽立刻是一個大大的擁抱,穿著斜肩合身的迷你短裙小洋裝,展現了她的高。

  拿著獎牌的她說,回到台灣真好,就是這樣迷人的笑容,不輸外國人的身材,還有合宜的談吐,讓她躍上國際選美舞台。火紅的比基尼泳裝,完全展現好身材,落落大方的走著台步,臉上有著自信的笑容,這個女孩兒劉琦,其實從小就長得甜,也很愛笑。幼稚園的時候,一頭捲髮戴著蝴蝶結髮箍,或是綁起兩搓,小小年紀就很會擺POSE。一直到國小時,儘管顯露出一些羞澀,但是還是美人胚一個,對劉琦來說這次得獎是從小的願望,她的笑容也讓世界,看到了台灣女孩的美和親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