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0 12:00

獸欄打開了... 獅子老虎街頭竄逃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的俄亥俄州有個小鎮,驚傳有野獸橫行,因為有個動物農場主人,他在自殺前把獅子、老虎、棕熊等猛獸都放出來,把民眾嚇壞了。

  美國史上最大的城市狩獵行動,在俄亥俄州這座小鎮登場,公路告示板警告用路人看見動物時,得待在車上,趕快打電話報警,原來農場主人湯普森開槍自殺之前,打開圍欄,放出農場裡圈養的56隻動物,當中有獅子、孟加拉虎、棕熊、花豹等會吃人的猛獸。

  圍捕行動從傍晚直到清晨,小鎮居民度過惶恐不安的一夜,不時聽到獵槍槍聲響徹黑夜,天亮後學校被迫停課,警方警告民眾最好待在家中,以策安全。圍捕過程中,有的猛獸中了麻醉槍還攻擊人,因此最後下達格殺令,最後統計56隻猛獸中有49隻遭到格殺,其中18隻是孟加拉老虎,有幾隻在嫌犯的妻子協助下,成功誘捕送往州立動物園,截至發稿為止,還有一隻猴子還未捉到,但也不排除這猴兒可能早就成了這些猛獸的嘴邊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