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1 18:58

兒童最愛小賈斯汀 噴黏液加持!

曾雨薇 報導

  誰是超級孩子王?從1986年起,美國有線電視台每年都開放小朋友投票,選出他們心目中最棒的演員、歌手。今年的兒童最愛獎在四月兒童節前揭曉,小賈斯丁獲選最受歡迎男歌手獎,按照慣例被當眾潑了一身噁心的綠色黏液,連出席頒獎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都無法倖免。

  究竟是誰有這麼大的膽子讓小帥哥小賈斯汀全身都是綠色黏液,原來兒童最愛獎盛大舉行,小賈斯汀奪下最受歡迎男歌手獎。象徵最高榮譽的綠色黏液滿場狂噴讓台上台下全都HIGH翻天,就連觀眾席上第一夫人蜜雪兒的臉蛋也被四濺的綠色液體打中。

  而在暮光之城中扮演狼人雅各的泰勒洛特迷倒無數美國少女,獲得最佳動作明星的獎項,當然不會被輕易放過。這場兒童最愛獎由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主持,雖然主要觀眾、投票者都是小學生,但是好萊塢大牌知道孩童市場不可輕忽每年都會踴躍出席頒獎。所以觀禮的明星,如果像這樣突然被孩子們澆了整身的的噁心黏液不只不能生氣,還得高興自己可是小祖宗們最喜愛的偶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