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9 12:00

奧斯卡頒獎 安海瑟薇邀童開唱

刁文君 報導

  奧斯卡頒獎典禮,是美國盛大的活動之一,而預定接下2011年的奧斯卡主持棒的女星安海瑟威,最近前往紐約的一所市立小學,邀請一群合唱團的小朋友出席奧斯卡,擔任表演嘉賓。

  看這些小朋友驚訝的眼神,捂著臉尖叫著,不敢相信突然來訪的居然是好萊塢大明星,而且還是他們最喜愛的安海瑟威。這群合唱團的小朋友,全部都是五年級生,參加合唱團的主要原因,其實是為了可以吃到免費的午餐,合唱團的老師還說,一般合唱團的基本歌曲完全難不倒他們,流行歌反而可以被他們唱的很有特色,也因此還被媒體報導過。

  而安海瑟威就是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合唱團,決定來到學校訪問,不但要親自鼓勵他們,還要邀請小朋友出席明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。還沒等安海瑟威把話講完,學生們興奮的放聲尖叫,連一旁的老師也被感動的差點落淚,在耶誕節前,提前收到這份禮物,相信讓這群小朋友高興到好幾個晚上都睡不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