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2 12:00

變裝當少女 大男人穿幫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湖北武漢舉辦動漫節,為了炒熱氣氛,主辦單位請來一個當地小有名氣的偽娘團,六個大男生,變裝當美少女,不過他們的打扮實在太土氣了,一眼就被看穿。

  6個身穿白色熱褲,足蹬高跟鞋的美少女,在台上跟著音樂旋律搔首弄姿,不過這6個人的舞姿似乎有點不夠流暢,中間這個這戴帽子的舞者,有時動作明顯落後其他人,看看人家韓國團體少女時代的動作多麼整齊畫一,就算模仿也要模仿的像一點吧,再仔細觀察就不難發現,6個人的身形沒有女孩子家的纖細,甚至壯碩許多,而且小腿肚上還有明顯的肌肉。搞了半天原來這6人都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,雖然一下子就被看穿,但可別小看了這幾個大男生喔,他們是武漢當地相當有名的一個偽娘團,成員清一色來自武漢各所大學的男大學生,2009年成軍後就備受矚目,日前武漢動漫節登場,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他們上台表演,由此可見他們的人氣有多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