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5 18:58

偽娘咖啡館 "他"為您服務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僕文化,是從日本流傳到台灣的,而創始國日本最近又有驚人演變,原本流行的女僕咖啡館轉變成偽娘咖啡館,所謂偽娘,就是男扮女裝的年輕男子,化身成女僕,成為日本東京最新的文化潮流。

  我會為你裝開水,我會為你裝蛋包飯,我也會為你裝可愛。但有個東西,這輩子真的裝不來,聽到沒有,很MAN吧。這些俏女僕不是花木蘭,他們都是花美男,日本人早就去膩了女僕咖啡館,現在開起了偽娘咖啡館。甚麼叫偽娘呢?偽。假也,娘,女生也,偽娘,腰部以上女人,腰部以下男人也。懂了吧,就是男扮女裝啦。這家咖啡館本來都是真女僕,但有一天有個女僕突然請假人不夠,趕快叫個男工作人員跳下去英雄救美,救一救沒想到救美的,美的壓根讓人沒發現這名小女子是貍貓換太子。老闆心一橫,店裡頭服務生通通是男扮女裝俏女僕,要當偽娘,還得惦惦斤兩,衣服要穿九號,不能胖過二十六腰。自己還得先想好花名,而且不能有女朋友。很愛跟著日本屁股學的台灣,偽娘風還沒吹,花美男的風潮已經吹上許多台灣男人的臉。抹一點,拍拍拍,ERIC比更多女生都知道如何對抗地心引力,會坐上化妝品專櫃一哥,這張臉從十幾歲就開始寶貝起。每個月保養品砸下上萬塊還是不夠,他還是怕怕的,怕我們的鏡頭會靠近一點,再靠近一點。美麗永遠沒有一百分,不要笑我娘,誰說男人不能愛漂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