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3 12:00

3女星新嫁娘 演藝圈喜事連連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娛樂圈最近真的是喜事連連,韓瑜和孫協志在去年公證結婚,也決定在下個月辦婚宴,跟大家分享喜悅。另外通告藝人IVY,前幾天閃婚,嫁給圈外男友,還有韓國的全智賢,也在明天要告別單身了。

  甜美的韓瑜,依偎在孫協志旁邊,這是最新曝光的婚紗照,看起來超甜蜜。再來一張,背景選了紅玫瑰,象徵兩人火熱的愛情,兩個人即將在下個月席開30桌宴客,和大家分享愛情。

  還記得嗎?去年孫協志包下戲院向韓瑜求婚,兩人隨即在11月進行登記,每次露面看起來都超級甜蜜,但令人羨慕的還有許慧欣的藝人妹妹IVY,緊牽著老公的手,IVY和ABC老公陳海毅,6號在夏威夷舉辦婚禮,兩個人交往一年,在50多位親友的見證下舉辦婚禮,相當溫馨甜蜜。

  陳海毅上海從事商業行銷,兩人有著美國出生的背景,一拍即合,不過不只國內藝人報喜訊。南韓野蠻女友全智賢,在14號也要嫁人了,幫時尚雜誌拍封面,先曝光婚紗,光是婚戒有三克拉,看起來幸福,新郎是金融業富商崔俊赫,宴請賓客300人,娛樂圈大牌藝人都會參加,勢必會是韓國,今年最受矚目的婚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