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1 18:58

當愛成往事... 金友莊:去年已離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高凌風和老婆金友莊的婚姻又出現危機了嗎?上個月,高凌風才說婚姻可以維持下去,沒想到,有媒體爆料說,高凌風早在一月就控告金友莊跟一名醫生通姦,高凌風今天上午也召開記者會主動說明,他說整件事件幕後的主使者就是曾跟金友莊傳出曖昧的男子張志堅,故意拆散他們夫妻,痛罵張志堅是人渣。

  賭這麼大,把媽媽、姐姐的命都一起拖下水,全為了老婆金友莊,因為平面媒體爆料,早在今年一月高凌風就控告老婆金友莊通姦,跟誰呢?傳出對象是一位醫生,被高凌風發現,金友莊的愛都在臉書對話裡,說不出那句我愛你,還有英文的喔,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,我感覺得到,高凌風也感覺到了,金友莊愛上別人。

  這消息一爆,讓金友莊火大,自己一個禮拜前才開刀,懷疑高凌風又來補一刀,讓高凌風急的跳出來揪出這些傳聞的兇手,對張志堅恨得牙癢癢,高凌風說一年多來老接到電子信件,都在爆金友莊的料,覺得很怪,求助警方找出發信位置,就是張志堅,張志堅躲起來,不肯露面。

  打從去年八月鬧出金友莊跟張志堅,愛的路上我親你,回家一看到高凌風,變成我不理你,再怎麼哭,金友莊不再柔情似水,卻是堅硬似冰,一年前、一年後還好還好,兩個人還能不能這麼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