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12:00

蓁的粉愛美! 教你畫出心機美妝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、最流行的美妝,繼續是「蓁の粉愛美」單元,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,教您小撇步,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。

  大家都會想要好,要再更好,一個女生漂亮也是,總是嫌自己皮膚不夠好,鼻子不夠挺,這時候女生在化妝上的小心機就很重要了,為了增加魅力,像是藝人陳意涵,出門一定會噴香水,顯得特別有女人味,「蓁の粉愛美」我們請這些美人們,來教大家有哪些小撇步,可以讓女生增加魅力!

  藝人陳意涵穿著白色平口小洋裝,要散發自己的魅力,不只從外表做起,很多女生都有自己的小秘密,有自己有專屬的味道,模特兒曉涵身材超好,五官非常立體,當然也有自己的獨門秘招,偷打鼻影,化妝上有小心機,眼影粉打在鼻樑旁,可以讓鼻子在視覺上偷偷變高。

  保養當然也有小撇步,MEIMEI上保養品用手熱溫更好滲入,溫溫熱熱的,讓皮膚更好吸收,想要水噹噹,可以在保養化妝上善用小心機,讓你從裡而外散發無限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