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5 18:58

"不倒翁"的故鄉! 左鎮的奇幻旅程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即將在4月27日上映的國片「不倒翁的奇幻旅程」,片中絕大部份的場景,導演林福清都選擇在自己的故鄉,台南左鎮拍攝,包括了草山月世界、二寮的日出、左鎮老街等等,連左鎮國小、國中的小朋友和校長,都成了劇中角色,林福清希望藉著電影來宣傳台南左鎮裡的小鎮風情。

  從前從前愛講故事的阿公,說故事告訴小朋友不倒翁的精神,這大大一個不倒翁也成了貫穿片中的主角,現在這個不倒翁就擺在台南左鎮國中裡,因為這學校也是場景之一。教室的一幕還有幾個小朋友,其中這一位小男生演的就是劇中長骨肉瘤的小男主角小咖,單腳跳啊跳,NG了好幾次,一旁的校長說NG沒關係,他演的片段全被剪光光了,沒關係這遺珠之憾。

  看校長到學生可都是表情豐富的素人演員,不只素人演員還有左鎮風光,有著泥岩惡地形的這個地方,還有片中這一個很純樸的街弄,就是左鎮老街。還有左鎮二寮好美好美的日出,也被收進電影中,一個角落一座山,希望電影上映能賣座,讓台南左鎮有了光環,把人潮帶進左鎮來,小鎮也能因此風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