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0 12:00

台灣之光! "不倒翁"動畫揚名國際

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

  接下來帶您來看這部非常溫馨的電影《不倒翁的奇幻旅程》。這是一部融合真實人物和卡通動畫的最新國片,導演是今年49歲的林福清,林福清他曾經是華視攝影記者,在轉型導演之後,他花費三年時間,拍攝人生第一部電影,為了籌備資金,更是欠下一千多萬債務,電影顛覆國片的型態,精采畫面我們先賭為快。

  這是2012年引發熱烈討論的台灣本土動畫電影「不倒翁的奇幻旅程」。在美國羅德島兒童影展,它打敗上百部外國參賽影片獲得入圍,而導演就是他,今年49歲的導演林福清,從構思,籌備資金,拍攝到完成,他整整耗費三年時間,更欠下一千多萬元的債務。

  在最艱困的環境下完成這部電影,而片中最令人驚艷的特效和動畫,您一定想不到,是一群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的創意。

  導演林福清過去曾經擔任華視的攝影記者,在人生的不同時期,總是透過影像,傳達他永不放棄的精神,彷彿就像是他電影當中的不倒翁,素人導演林福清,也正在嘗試走出他人生的奇幻旅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