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2 12:00

重返拍片地 "不倒翁"大遊行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人加動畫的國片不倒翁的奇幻旅程,揚名國際影展,這部片4月27號就要上映,因為片中場景大部分都是在台南左鎮拍攝,今天導演林福清就帶領演員來到左鎮,展開不倒翁大遊行,也希望這部在美國羅德島兒童影展獲得入圍的電影,能再創台灣之光。

  鄉親不分男女老少,戴上大帽子、穿上花衣服,跟著這尊好大的不倒翁展開大遊行。原來,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就要在4月27號上映,因為片子在台南左鎮取景,鄉親自動的扮起慶功宴,讓導演林福清好感動。

  左鎮出身的林福清,也擔任過華視的攝影記者,轉行當導演,花了三年的時間拍電影,而內容是溫馨的親子動畫片,主角手一比,一尊好大的不倒翁憑空出現,看看演員,還是劇場大師金士傑,他扮演童書作者,和一名只能用單腳跳躍的小男孩,在南部鄉間展開找回勇氣的冒險之旅。

  片中人物和虛擬的動畫大量飆戲,也讓這部片在美國羅德島兒童影展,打敗其他國家參賽者成為入選影片。導演林福清從華視攝影踏入電影圈,同樣用影像表達想法,就像電影不倒翁一樣,他也正展開自己人生另一段奇幻旅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