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7 00:00

【周末快樂頌】 米可白慶生 道具箱裡吹蠟燭

【周末快樂頌】 米可白慶生 道具箱裡吹蠟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【周末快樂頌】於19日錄影,恰巧是藝人米可白的生日,單元【龍鳳大PK】聯合眾人惡整米可白,設計「假吵架真慶生」的火爆場面,幫她歡度26歲生日,嚇得米可白直說:「最近都在驚嚇中度過!」

  錄製單元【龍鳳大PK】的時候,藝人阿布表演人體切割的魔術,把米可白關進道具箱子裡,未料魔術還沒變出來,箱子竟然打不開了,眾人直說怎麼辦,此時提供道具箱的魔術師說強行打開的話要賠二十幾萬,不然就是要送回汐止的原廠倉庫,接著生氣說「你們怎麼把我的道具弄壞了!」,米可白的經紀人也出面指責阿布「是你推得太大力了!」製作單位的人更是出來吵架,白冰冰也哭了,弄得場面一片尷尬,米可白愣嚇到哭,只有JR擔任安撫的角色,安慰米可白說「在(箱子)裡面主持有不一樣的體驗嘛。」。最後在白冰冰大喊「載箱子的貨車來了!」,大家才突然對米可白說:「生日快樂!」,讓整場惡作劇終於結束。

  面對這場惡作劇,傻傻的米可白回憶起來只說:「當時很怕耽誤大家的時間。」也對於最近在工作、生活中都遇到惡作劇的場面,忍不住說:「好多驚嚇喔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