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7 00:00

【天才衝衝衝】吻完翁立友再吻曾國城 王彩樺全身濕

【天才衝衝衝】吻完翁立友再吻曾國城 王彩樺全身濕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【天才衝衝衝】於24日錄影,21日才「趁老公在上海偷偷下海」強吻翁立友的保庇天后王彩樺,一吻上癮,這次又想強吻曾國城!可惜曾國城死力抵抗,費盡好大力氣才逃脫王彩樺的魔掌!

  王彩樺上單元【瞎拼ABC】,和翁立友之吻被眾人調侃是「佔便宜」之舉。不過王彩樺不甘示弱,一題題目「少女時代」,王彩樺用英文提示「三十年前,我是什麼?」隊友曾國城回答:「三十年前,你是一個嬰兒。」王彩樺心花怒放,大喊「I Love You!」,直衝上去硬是強抱曾國城想強吻,可惜曾國城抵死不從。好不容易一陣肉搏戰猜完題目,王彩樺汗流浹背,氣喘吁吁語帶曖昧地說:「我全身都濕了!你看看,我很緊張耶!」,讓曾國城笑說:「比偷人還緊張。」

  面對翁立友之吻,王彩樺一家人超大方,老公黃品文看到新聞報導成借位親吻,很不屑地說:「哪有借位,是真的親!」2個女兒也說:「媽媽是在表演!」未來還會不會再親人?王彩樺大方說:「有親有保庇啦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