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3 18:58

女神卡卡香港開唱 尺度超大膽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

  女神卡卡「天生完美派對」,世界巡迴演唱會,第二場來到香港開唱,20公尺高的大型城堡舞台相當炫目,105分鐘的演出中,卡卡一連換了12個造型,還有火辣自摸等激情橋段,遊走尺度邊緣,讓歌迷看得血脈噴張。

  坐在馬背上,有如行軍式的開場,搭配炫目城堡舞台,女神卡卡香港演唱會熱力引爆。SM服裝造型,卡卡獨舞開唱,動作挑逗,性感讓人血脈張,還得繃緊神經,注意隨時出現的小驚喜。女神卡卡驚世駭俗演唱會,花招也不少,一身白衣在滑板上飄移唱歌,帶點陰森的風味,甚至還把JUDASMV中機車搬上舞台,上頭結合鋼琴自彈自唱。

  一連12個造型,讓台下一萬多名香港粉絲情緒沸騰,光是香港,就連開四場,場場爆滿!但台灣兩場,因為最貴票12800,是南韓最高票價三倍,香港兩倍多,使得第二場只賣了五成五,就因為主辦單位抬高票價,沒人買帳,到時候全球大受歡迎的卡卡來台,看到人數恐怕會覺得大受委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