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 12:00

威爾史密斯加持 9歲兒出輯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歌壇最近出現一個饒舌小歌手,她叫做薇洛史密斯,她才九歲,不過她的歌聲令人驚艷,而且她還有一個明星老爸,就是威爾史密斯。

  她是薇洛史密斯今年9歲,成熟動感的歌聲,實在很難相信,她才9歲,第一支主打單曲《甩動我的頭髮》,一推出就讓大家為之驚艷,她還有個知名度相當高的爸爸,就是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。

  歌而優則演的威爾史密斯,似乎把他的音樂才能,完全傳給了女兒薇洛。據了解,有嘻哈教父之稱,唱片製作兼歌手傑斯,一聽到薇洛的歌聲,就驚為天人,馬上跟她簽約,並為她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看來薇洛要成為明日之星,指日可待。

  女兒會唱、兒子則會演,曾和老爸同台演出,生動演技廣受好評的傑登,日前更進一步和國際巨星成龍合作演出的《功夫小子》,在美國國內和海外,都創下不錯的票房成績,看來威爾史密斯靠著一雙兒女,很快就可以過著快樂的退休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