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2 18:58

張庭扮武媚娘 力拚後宮心機女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宮廷後宮戲正夯,清宮劇播完後緊接著有新的唐宮劇,也引起話題,新戲找來張庭、楊冪、李小璐兩岸三大美女聯合主演,劇情描寫武媚娘勾心鬥角,一路爬上女皇帝之路,三大美女比美色、用盡心機,內容高潮不斷,也讓人相當期待。

  為了挑出武林高手,武媚娘親自審問,眼神令人不寒而慄,以花系列苦命形象走紅的演員張庭,婚後第一次接演宮廷劇玩心機、搞算計。去年底在大陸播出,引發超高收視,但沒想到,戲拍完張庭又懷孕,讓她只得挺著大肚子宣傳。本來不想,但老公說是美人而且懷孕女人更美。因為整部戲美女如雲。

  在坎城紅毯一個小動作,引起關注的楊冪演出青鸞,靠著善良和絕美,也成了武媚娘一生最大的敵手。不過整部戲,不能忘的還有李小璐,三歲以童星出道才30歲,14年前就已經拿下金馬影后,不只美麗演技更是一流。為了宮廷劇,三位美女鬥心機,也讓人期待戲中爾虞我詐,掀起的波波高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