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9 12:00

張庭回來了! 扮武媚娘爭奪后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清朝宮廷大戲正熱,劇情也進入最高潮,下周即將接檔的八點檔,則是唐朝宮廷大戲,淡出螢光幕五年的酒窩美女張庭,飾演武媚娘用盡心機爭奪后位,偶像劇小生明道也演出了穿針引線的魔法師,這部戲可以看到後宮爭權奪利,又有精采動畫特效,讓戲迷相當期待。

  雍正皇帝終於發現皇后害死親姊姊純元皇后,又多次謀害龍裔,氣得要廢后,皇后還能威風多久,戲迷每天盯著看,後宮嬪妃耍心機真的很精采,雖然就要精采大結局了,但是接檔大戲更精采,可以看到唐朝武媚娘如何從小小的才人,一路成為史上第一位女皇帝,用盡心機不擇任何手段。

  中了連環圈套,有理說不清,沒人證,沒物證,張庭飾演的武媚娘,不但要鬥王皇后,連太子也要鬥,高人氣偶像小生明道則飾演王皇后的青梅竹馬,為了調查後宮鬥爭的真相,身入險境,淡出演藝圈的張庭,選擇以這部宮廷大戲全面復出,在大陸創下超高收視,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,後宮人人機關算盡,顯然很受戲迷歡迎,緊張又刺激的唐朝宮廷劇,還沒上演就引發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