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5 00:00

愛麗絲交響樂吸睛 炎亞綸演技大躍進

愛麗絲交響樂吸睛 炎亞綸演技大躍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、八大【給愛麗絲的奇蹟】20日首播成績亮眼,位居同時段偶像劇第二名,炎亞綸和導演捧著蛋糕慶功,對於網友感受到「這齣戲和以往其他戲劇不太一樣」兩人皆表示很開心,也說辛苦了七個月以來犧牲休息時間拍攝的劇組人員。

  拍攝前兩個月就開始苦練小提琴的炎亞綸,表示這段期間「一直不斷地努力去揣摩賀霆宇的角色,拼命看戲看電影,也對小提琴沒有敷衍」,為的就是希望讓觀眾看見角色的層次。果然,他演出冷傲的樂團首席小提琴手賀霆宇一角,被網友評為「感覺變成熟了,演技有大突破!」。一場憤摔小提琴的情緒爆發戲更被網友入戲太深說「賀首席性格陰沈,好喜怒無常。」、「這種起伏不定的角色很難演!」成功詮釋演活了這個性格複雜的角色。

  瞬間收視最高1.29落在音樂場面,炎亞綸的小提琴「海鷗」不見後,借用修杰楷的小提琴演出音樂會,一場精采絕倫的交響樂場面贏得觀眾心之所嚮,收視衝高。這場氣勢磅礡的戲,炎亞綸說,當初從凌晨五、六點拍到晚上十一、二點,他不覺得辛苦,反而覺得「很開心,可以和很多老師合作,托老師們的福。」,原本怕老師們不習慣過長的拍攝時間,後來卻看到老師們「很配合、很享受在音樂的過程裡」,讓他心情很喜悅。

  第一集播出三場交響樂演出場面,三場瞬間收視皆破1,網友評論「希望這部戲可以開創台灣戲劇的新格局」,證明劇組用心經營細節,觀眾看的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