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7 00:00

【天才衝衝衝】炎亞綸好英文 瞎拼ABC尬LARA

【天才衝衝衝】炎亞綸好英文 瞎拼ABC尬LARA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【天才衝衝衝】於17日錄影,華視、八大偶像劇【給愛麗絲的奇蹟】演員炎亞綸、LARA(梁心頤)參加單元【瞎拼ABC】,比手畫腳說英文猜中文。兩人在【給愛麗絲的奇蹟】中激情戲多多,主持人曾國城先問兩人:「這是一齣什麼樣的戲?」,炎亞綸妙答:「這是一齣關於四個人互相『交往』的戲。」,一語道盡戲中複雜的糾葛情感。曾國城又問:「有吻戲嗎?」,炎亞綸更是大膽說:「不只是吻戲!」,惹得LARA表情尷尬,害羞得直彎腰,整個說不出話來。

  炎亞綸是景文應用英文系出身,英文好,成語也好,在節目中連猜對九題,「沙拉油」、「救護車」、等題目都難不倒他,幫助曾國城的隊伍奪得冠軍,他笑稱自己「很會猜」,上過這個單元已經三次,有一次題目是「膠囊」,靠著「鳥人」的台語諧音,順利猜出答案;台裔美國人的LARA英語好,中文不好,猜題頻頻失敗,面對炎亞倫的好成績,只能懊惱地直說「很不甘心,我連成語都盡力猜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