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5 00:00

張庭巧扮武媚娘 唐宮美人走魔幻宮廷風

張庭巧扮武媚娘 唐宮美人走魔幻宮廷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宮廷劇熱潮延燒,華視於5月22日晚間八點播出宮廷大戲【唐宮美人天下】,此劇由張庭、張晨光、明道、楊冪、何賽飛等知名的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,劇情走魔幻懸疑路線,取材自唐朝李治皇帝時期,較以往的宮廷劇有增添了奇幻風味。

  【唐宮美人天下】是張庭生下老大女兒後所接的第一部戲,張庭在劇中演出最嬌媚的武媚娘,老公林瑞陽傾全力支持,一家人在上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今年張庭一月生下兒子後更是有子有女萬事足,不但攜家帶眷採草莓,日前還替老公林瑞陽慶生,一家四口頻頻黏TT曬恩愛,羨煞旁人。

  藝人明道在戲裡一人分飾兩角,飾演戲法師明崇儼,戲外則加入陸軍儀隊,在艱苦訓練過程中,不斷鼓勵後進堅持到底,因為EQ高,贏得模範大哥哥的稱號。藝人楊冪目前也在坎城影展中,代表電影【畫皮二】做宣傳,兩人在【唐宮美人天下】劇中皆有精彩亮眼的精湛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