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0 12:00

還是沒學乖! 林曉培發酒瘋虐狗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焦點人物,藝人林曉培她又闖禍了。前幾天,她在台北一間居酒屋,喝醉酒後發酒瘋,居然去傷害一隻3個月大的法國鬥牛犬,不但對狗狗大吼,把小狗嚇到嘔吐,她還用手去捂住狗狗的口鼻,導致小狗吐血跟肺積水,真的很誇張。

  畫面中這名女性,就是酒駕撞死人的藝人林曉培。星期天晚上和朋友到居酒屋喝酒,當時旁邊有隻可愛的小法鬥「犬太郎」,沒多久林曉培跑去跟狗玩,慘事就發生了。犬太郎被嚇到嘔吐,沒想到畫面沒看到的地方,林曉培使勁用手捂住犬太郎的嘴,嘔吐物直接灌進肺部,讓犬太郎奄奄一息,也讓狗主人TORU嚇到緊急抱著犬太郎到醫院急救。

  看看犬太郎虛弱的模樣,經過診斷,除了吐血還有急性肺積水,緊急透過高壓氧治療,到現在狀況還是不好。事後林曉培不接電話,在狗主人的臉書上留言,說自己不再喝酒了,但這句話好熟悉,五年前酒駕撞死林姓護士,才說不喝了,林曉培這次酒後再對才三個月大的小狗痛下毒手,看看她當年的眼淚,真的好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