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9 18:58

酒駕撞傷人 8個月查無肇事者?!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再發生酒駕悲劇,警政署現在宣示要嚴抓酒駕,但基層警員似乎不夠積極。台中市一名男大學生,去年9月遭到酒駕汽車撞傷,酒駕男子逃逸還一度找人頂罪,當時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車禍過程,但男大生父親痛批,事隔八個多月了,警方竟然抓不到人。

  銀色轎車突然停在機車待轉區,後方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,還冒出火花。騎車的是一名男大學生,摔在地上受傷過了,好久才爬的起來,這時候肇事的轎車上下來五個人,但大家都從副駕駛座還有後方乘客座出來,就是沒有一個人從駕駛的位置下車。

  一群人滿身酒氣,警方獲報後到場,怎麼問都沒有人承認酒駕。突然還有一名婦人,從對街車道走過來,卻向警方表明,自己才是駕駛,分明是替人頂罪。最後,警方把人通通放走。

  男大生的爸爸非常生氣,因為從案發到今天,已經過了八個多月,還是找不到誰是肇事駕駛。雖然兒子送醫治療後,現在都已經沒事,但無法原諒,喝酒開車的肇事者,一定要他負起責任。

  警政署才說要嚴查酒駕,但基層員警似乎沒那麼積極,警方強調,處理過程沒有疏失,但對被害人家屬來說,有監視器有證據,但八個月時間,沒辦法給傷者一個交代,真的很難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