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1 18:58

回憶苦練過程... SJ忍不住落淚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韓男子團體「Super Junior」走紅亞洲,大家都看見他們的亮眼表現,卻不知道其實出道前還是練習生時,每天苦練舞、練唱,超過十個小時,其中像是東海、晟敏都經過五年苦練才出道,日前Super Junior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,看到以前辛苦練習的畫面,也忍不住落淚。

  青澀的模樣,認的出來他是誰嗎?這位可是JUNIOR的強仁,還是練習生時的模樣,另外這位是東海,這個時候還是塊璞玉,唱句歌得重複十次還唱不好,每天苦練舞、唱歌,有人還苦熬五年才獲得出道機會。

  接受香港媒體專訪,看到過去訓練影片,竟讓團員忍不住哭了,想到當年辛苦,紅了眼眶,但看看,今年站上台北小巨蛋的演出,隊形、舞蹈,跳得超級完美,沒人掉拍子,魅力席捲台灣、日本、東南亞國家,單曲還曾經站上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第三名,當年的訓練,讓璞玉幻化成鑽石,努力也讓Super Junior發出更閃亮的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