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3 18:58

金曲星光大道 女明星爭奇鬥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稍早很多歌手巨星也走上星光大道進場了,紅地毯上不少女明星爭奇鬥豔,稍早最新情形,請記者連珮貝告訴我們。

  金曲星光大道引起最多尖叫聲的就是小天王周杰倫,雖然胸前包緊緊,但看得出來雙臂變得非常結實,苦練兩個月的肌肉表露無遺。入圍七項大獎的SHE的田馥甄,穿著一襲亮粉紅色的長洋裝,下擺是一條條半透明的設計,保守卻不失優雅的裝扮,和林宥嘉一起走上紅毯,在典禮上準備和SHE,SELINA跟ELLA合體表演,很興奮又很緊張,重新站在舞台上,是今天最緊張的事。

  紅地毯上爭奇鬥豔還有女歌手林憶蓮,一身桃紅色深V貼身長禮服,展現姣好身材,令人驚豔。另外入圍台語女歌手的謝金燕,穿著香檳色的禮服高雅氣質,小小展現修長美腿。台灣天團五月天,分別穿上不同色的西裝,展現帥氣的一面,今晚最大贏家到底是誰,令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