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9 18:58

尬造型! 隋棠最美 紀曉君"憤怒鳥"

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曲獎不能錯過的當然是星光大道,名模隋棠第一次參加金曲頒獎典禮,她的好身材,把一襲銀色閃亮禮服,穿得貼身又耀眼,被造型師評為金曲第一美,但是原住民美聲歌后紀曉君,因為貼上兩片黑色超長睫毛,又穿著大紅色晚禮服,造型師說,像是憤怒鳥。

  腰是腰,胸是胸,雖然名模隋棠第一次參加金曲獎,但她一身銀光閃閃像是女神下凡的打扮,閃得連主持人Dennis,也忍不住虧身旁的搭檔楊千霈學著點。今年造型師眼中隋棠也果然是金曲獎第一美,接著就是謝金燕。台語歌后獎座雖然不是謝金燕拿,但第二美她用心穿得這一身大紅斜肩晚禮服,秀出她的好身材,讓人驚艷。

  不過金曲獎星光大道,難免也會出現有點驚嚇。原住民美聲天后紀曉君,就被造型師比喻成現在當紅的手機遊戲主角,憤怒鳥。她的睫毛跟服裝,星光大道上走在紀曉君後面的,就是這次拿下金曲台語歌后獎座的黃妃。

  當初還跟主持人在台上信心滿滿說這是我的勝利裝,只可惜不討造型師的愛,把她看成是白雪公主的後母裝。不過造型不是看誰誰都準,不過有些像是周董周杰倫、潘瑋柏潘帥,只要名氣大,衣服穿得低調一樣帥氣逼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