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4 12:00

得獎太興奮! 歌手扭斷金曲獎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曲獎典禮上也發生了一些讓歌手們很尷尬的小意外,有些得獎歌手們太興奮,上台領獎時,把琉璃材質的獎盃弄斷了。包括有五月天的瑪莎和怪獸,以及歌王亂彈阿翔。不過還好這只是典禮上先用來拍照用的獎盃,真正的獎盃會再刻上名字,寄給每一位得獎人。

  開心拿到最佳樂團獎,五月天成員上台輪流吃香蕉,冠佑還開心的餵其他人吃,但下一秒,大事不妙。最後下台,尷尬的瑪莎只好揮個手,都不敢把斷了頭的獎盃舉高。

 又得獎了,五月天再上台,圍個圈抱在一塊,不過獎盃斷頭好像會傳染一樣,又來一次。怪獸一手拿香蕉,另一隻手拿的獎盃。硬是比別人少了一截,看看香蕉,再看斷掉的獎盃讓怪獸有點不知所措。其他團員也覺得奇怪耶,所以這回獎盃已經斷過的瑪莎學乖了,兩隻手把獎盃握的緊緊的。

  但獎盃斷兩半的不只有五月天,輕脆的碎裂聲,伴隨眾人的驚呼聲,把大家嚇到的是新科歌王亂彈阿翔,主持人幽默化解尷尬,亂彈阿翔拿著斷掉的獎座,上台和歌后蔡健雅合照,但兩個人還是有些尷尬。原來兩個人在後台太興奮,拿獎盃乾杯互相碰撞,沒想到亂彈阿翔的獎座竟然不堪一擊。

  剛才在台上才說獎座看起來怪怪的,沒想到獎座還沒握熱就斷了,主持人說的對,其實典禮上大家拿的只是僅供拍照用。真正的獎盃會再刻上名字,寄到得獎人手中。只是替代用的獎盃,還是主辦單位請知名的琉璃大師何中堂設計,大家以為是塑膠做的廉價品,拿來敲敲打打,才讓獎盃斷頭意外,成了本屆金曲的意外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