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4 18:58

SHE合體登金曲 鳳飛飛也來了!

張鎮麟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曲獎典禮上的八段表演節目,也很精采,尤其是女子團體SHE,相隔555天再度合體,讓全場觀眾激動又興奮。另外超炫的3D顯影技術,也讓天后鳳飛飛重現舞台,更是勾起大家回憶。

  等了555天,SHE在台北小巨蛋,終於合體演出,掀起金曲獎表演最高潮。一連帶來兩首動感歌曲,最後用超大海報,寫著WEAREBACK,昭告天下,天團SHE回來啦,讓粉絲們HIGH到爆炸。

  除了久違的合體,這次金曲獎,用了3D顯影技術,讓鳳飛飛身影重現舞台,懷念的身影,唱著我是一片雲,鳳迷更是激動到不行,大獲好評的表演節目,還有莫文蔚的開場秀,動感組曲搭配性感服裝,也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。

  而金曲獎最大贏家五月天怎麼能缺席,諾亞方舟不就來了,安排了八段表演,原本被外界認為會超時太多,沒想到典禮節奏緊湊,加上歌手們賣力演出,精彩程度幾乎爆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