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2:00

襲胸? 救溺? 胡德夫被控性騷擾

劉奕君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歌之父胡德夫,捲入性騷擾疑雲!有位十四歲少女,到汐止運動中心去游泳,疑似在泳池裡面,被胡德夫從後方熊抱,甚至還觸摸她的胸部,少女的媽媽堅持提出告訴,但胡德夫說,他是擔心少女溺水,才會把對方拉到泳池邊,否認襲胸。

  滄桑渾厚的嗓音,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,用他的歌聲征服人心,但他卻遭人指控,疑似在游泳池裡,性騷擾未成年少女,游泳池監視器拍下,當時穿黑色泳褲的胡德夫,匆忙離開成人游泳池後,走進兒童池裡,泡在水中,還左右張望,不到兩分鐘後,胡德夫又匆匆起身離開。

  這時穿白色上衣的工作人員不敢大意,悄悄的跟在後方,正想要上前詢問,就剛好碰上一名媽媽,她說自己的女兒遭到胡德夫熊抱襲胸,堅持要報警提告。胡德夫當時酒測值0.3,是不是喝了酒對少女性騷擾,他發出聲明稿鄭重否認,強調自己是擔心女孩在泳池裡發生碰撞危險,順手牽引女孩到安全區域,但唱片公司對於這一件事,拒絕正面回應。

  2006年以一曲「太平洋的風」,獲得最佳歌曲跟作詞人獎,六十二歲的胡德夫,現在卻捲入性騷擾疑雲,兩方說法又兜不攏,警方以強制猥褻罪,將胡德夫函送法辦,還要持續追查釐清事發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