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06:00

被控性騷未成年 民歌之父否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台灣民歌之父的音樂人胡德夫,遭到民眾指控,在游泳池游泳疑似性騷未成年少女,當事人家屬報案也調出監視器畫面指認。面對指控,胡胡德夫否認性騷,只說游泳池這麼多人,難免不小心碰到,還發出聲明稿澄清,晚間低調到分局製作筆錄。

  動人的嗓音,他是台灣民歌手之父,胡德夫以歌聲征服人心,不過現在卻遭指控,對一名十四歲的少女性騷擾。事情發生在14號晚間,一名少女在游泳池裡,突然遭到陌生男子熊抱,少女覺得很不舒服,一看陌生男子居然是歌手胡德夫,少女立刻跟媽媽反應,家人覺得是性騷擾,立刻報警處理。

  遭到指控,胡德夫緊急發聲明稿,強調因為少女在快水道,擔心她被碰撞危險,基於好心順手將她帶到安全的區域,但引起家長誤會,自己絕對會配合調查,當下也到警局製作筆錄。只是少女家長堅持,胡德夫涉及性騷,雙方說法有落差,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,還原事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