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4 12:00

吸毒4度被逮 大炳演藝路重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看到,大炳多才多藝原本前途無量,但是五年前他吸毒被逮,也重創形象,雖然他哭著道歉,請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,不過他還是一犯再犯,總共吸毒四次被逮,也被毒品毀了一生。

  吸毒被抓,藝人大炳懊悔痛哭,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。積極擔任反毒大使,但這卻沒讓他真正離開毒品,兩年以後第二次被抓。又落網了,大炳滿臉虧欠,當時的經紀人沈玉琳陪著他一起召開記者會。但二度染毒,已經讓很多演藝圈好友失望,讓大炳一度宣布退出演藝圈,這也讓他少了許多表演的機會。

  沉澱之後,大炳再次出現螢光幕前,竟然又是在法院。自暴自棄,又因為吸毒三度被抓,大炳已經無話可說,不敢再要求外界的諒解,親友、家人的失望讓他愧疚的抬不起頭,原本起飛的演藝事業,也隨著毒品風波重重摔落,還一度尋求宗教信仰,希望能就此遠離毒品,但信仰力量似乎還是敵不過多年的毒癮。矢口否認自己又吸毒了,替自己大聲辯解,但驗尿結果卻還是有毒品反應。擺脫不了毒品,大炳的演藝工作完全停擺,離開最愛的舞台進出法院,竟然成了後期大炳在光幕前最常見的身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