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5 18:58

陶大偉罹癌命危?! 陶喆澄清:不嚴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年69歲的陶大偉、驚傳癌症病危消息,友人透露因為罹患罕見的癌症,原本都在家休養,沒想到前天病情急速惡化,緊急送進台大加護病房,包括妻子王復蓉以及兒子陶喆都陪在身旁。但陶喆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稿澄清,爸爸只是因為身體不適,到台大醫院就醫,病情並沒有外界傳得那麼嚴重。

  陶大偉傳出因為罹患罕見癌症,病情惡化緊急送到台大加護病房治療,甚至一度傳出病危,妻子和兒子一直陪在身旁,凌晨四點多,陶喆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稿表示,目前爸爸的確在醫院,但狀況沒有外界傳的那麼糟糕,最需要的是靜養,謝謝大家關心。

  陶大偉三十多年來,最愛跟大家做朋友,最愛逗大家笑,小人物狂想曲是他第一個短劇節目。而他踏入演藝圈第一個角色,其實是個歌手,他唱嘎嘎嗚啦啦,連主持兒童節目乾脆就叫嘎嘎嗚啦啦,主持搭檔,永遠都是一個玩偶,孫小毛。這大大的鼻子,一看就知道像老朋友孫越,現在大家都祈禱病痛能放過陶大偉,讓笑哈哈的陶叔叔再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