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 12:00

名嘴扯吳亞馨遭求償 經紀人提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李宗瑞事件受害最深的女星,就是曾經和他交往過的女模吳亞馨,名嘴粘嫦鈺在節目上說,吳亞馨被代言廣告商求償,引發吳亞馨經紀公司不滿,今天就要提告。名模吳亞馨,捲入不雅照風波,台上風光不再,十天爆瘦五公斤,還成了名嘴爆料的對象!名嘴粘嫦鈺上節目,說吳亞馨廣告代言毀了還被求償,這下不得了經紀公司跳出來說三個代言5、6月就到期,要對粘嫦鈺提告。

  害得粘嫦鈺只能緊急發簡訊聲明,「無傷害吳亞馨之意,而是陳述可能發生的後續效應,若她覺得不舒服,我很抱歉」。不過吳亞馨被消費,還有更誇張的。議員陳建銘上節目,直接用「下藥迷姦」,更讓經紀公司氣到爆炸,說要交司法處理!只是名嘴上節目爆料惹風波,卻不只這起!前議員王加佳,也點名藝人小馬是李宗瑞乾哥。甚至還說小馬介紹不少女藝人給李宗瑞,讓小馬氣炸了,出面反駁,還大喊倒楣!因為一個李宗瑞成了名嘴上節目的話題,不只小馬,還有吳亞馨,名嘴秀不出證據,還在傷口撒鹽,恐怕是比照片更深更深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