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 18:58

影城音響出包! 明星助求婚變默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,台北市有男朋友為了向女友求婚,花了整整一年時間拍影片,找來藝人陶子、陳妍希、名導演魏德聖,幫忙勸嫁,還包下西門町影城出動百名親友助陣,沒想到影城音響突然故障沒聲音,求婚影片當場變成默劇,超級尷尬。

  這求婚影片,怎麼說著說著,竟然完全失聲,明星藝人入境拍攝,卻只看的到嘴巴在動,完全變成默劇,到底怎麼一回事,男主角劉易蓁,用了整整一年,拍攝求婚影片,還花了1萬7千元,包下戲院,出動百名親友助陣,想順利抱回美嬌娘,沒想到戲院音箱出問題,求婚影片聽不到聲音,一場浪漫全變了調。

  更讓男主角生氣的是,事前彩排時,他就發現音響有問題,但工作人員再三保證,充電後就可以使用,事到臨頭還是沒有聲音,他向影城反應,工作人員竟然說,他們只負責場地,沒負責出借音響,讓他更火大,幸好現場親友幫忙,大家一起唸旁白,雖然跟計劃中的完全不一樣,幸好,女朋友感受到他的誠意,點頭同意下嫁,不過這場烏龍還是讓劉先生很生氣,希望電影院全額退費,求婚好事情,卻演變出消費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