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城挖路難行 觀光客卻步

  台南六溪影城不但是許多鄉土劇取景的重要地點,假日也有很多人攜家帶眷來遊玩,但現在卻因為和地主的糾紛,入口一大段路被挖得比山崩路段還難走,前來觀光的民眾叫苦連天。

  看到這亂石傾倒,小石大石擋在路中的畫面,簡直以為到了山崩現場土石流過境,有些泥濘地還得舖上板子才能勉強行走,大人小孩要通過實在困難,不過這不是在山間不是在災區,而是在六溪影城的入口 。

  這塊地不屬於公有地,也不屬於影城,是私人所有,最近因為買賣價談不攏,地主把入口鎖住,卻被影城敲開,於是決定使出更狠的挖路絕招。雙方是私人糾紛,不過影城是台南著名的觀光景點,警方怕衝突還是派人在現場維持安全。

  原本可以從停車場坐遊園車直達園區的,現在只得先步行再搭車,六溪影城是許多傳統戲取景的重要地點,也因此許多遊客喜歡來這裡拍照甚至租套戲服過過戲癮,現在入口變成這樣,只怕讓遊客遊興大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