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前商場開幕 門口就出車禍!

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轉運站的商場,上午開幕,讓原本就非常擁擠的這個路段,交通大亂!上午剪綵,門口就發生車禍。不過商場裡面可以騎小摺,地板還會發熱,吸引很多好奇民眾,開幕第一天,就來逛街。

  濃濃的米香,還有甜甜的香氣,商場一開幕,不只拿出免費米香來吸引人潮。還有創意的貼心設計。自行車的車友也能安心逛商場,用牽的可以,要寄放也沒問題,還有專門為姊姊妹妹著想的貼心設計,這塊木頭地板很神奇,你站上去,腳底就會有暖意!怕吃太多也不用擔心,動動手指,這台機器能幫你查出美食街每樣食物的卡洛里。這間新開的商場要用別的百貨看不到的新奇玩意,吸引大家的注意。但是開幕活動爆破彩帶還沒放,就有車先撞,違規迴轉的轎車硬生生撞上機車騎士,已經比平時多了一倍的警力在維護交通秩序,還是阻止不了意外發生,早料到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,因為這間商場遲交了交通維持計畫,還惹毛市政府。商場趕緊跳出來說,已經加派人手,還拿出重金,要保證交通絕對沒問題。一定要讓車輛都走到這裡都順順順,因為誰也不想好好來逛街,沒買得大包小包,卻要像這樣坐著救護車離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