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1 18:58

李宗瑞失蹤影 父遭約談否認金援

宋燕旻 魏台復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富二代李宗瑞至今下落不明,他的父親元大證券前董事李岳蒼,昨天下午遭到檢調約談,也首度發聲明,否認金援兒子逃亡,檢警除了希望親情喊話,讓李宗瑞出面,另一方面,也不排除另案調查,黑道涉嫌流出不雅照的事件。

  一臉狼狽,李宗瑞的父親李岳蒼,在兒子涉入不雅照後首度面對鏡頭,撇清跟兒子還有接觸,但李宗瑞逃亡至今依舊下落不明,為了追查行蹤,檢調也在20號下午以證人身分約談李岳蒼,到案說明!三個小時偵訊後被請回,李岳蒼也立刻發聲明,沒有善盡人父教養之責,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,也不忘呼籲,李宗瑞趕快出面投案。

  除了希望親情喊話,讓李宗瑞快點出面,檢方也收到最新情資,發現李宗瑞拍攝的不雅照,可能是黑道介入,故意外流,涉嫌妨礙秘密罪,如果查證屬實,也不排除分案傳喚調查,整起事件,除了現任女友JOYCE被抓,前女友吳亞馨也因為不雅照外流,媒體揣測報導,備感壓力,吳亞馨手寫了一份聲明,強調從18號取消記者會後,就沒有對外發言,希望外界能給她一個喘息空間,就怕有人,趁著她在家中療傷期間,不實報導在她傷口上撒鹽受到二次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