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06:00

強片票房廝殺! 熱門電影搶先看

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輕鬆一下帶你看電影,本週強片,惡靈古堡5:天譴日,找來大陸女星李冰冰演出,還特別來台宣傳,被讓電玩迷們相當期待,另外,日本片青鳥,由票房男星阿部寬主演,飾演有口吃毛病的國文老師,描寫時下常發生的霸凌問題,要怎麼解決呢?一快來看看。

  艾莉絲來擔任救世主了,面對保護傘公司的喪屍計畫,要怎麼保護倖存的人類,賣座電影惡靈古堡推出十年,第五集上市,電玩中的經典角色艾達王也迎合亞洲市場,找來李冰冰演出,從髮型到服裝,由日本電玩設計師完美打造,兩人要攜手捍衛生存權,也讓電玩迷們等不及要跟著進入畫面廝殺。

  為了洗刷自己的冤屈,被栽贓的搶匪陷入可怕的追逐戰當中,法國片即刻追擊,當竊賊碰上緊追不捨的女警探,還有碰上心狠手辣的殺人犯,到底要怎麼逃脫呢;阿部寬又有新作品,這次要扮演有口吃毛病的國文老師,面對學生自殺該怎麼解決呢?霸凌問題在各國學生間陸續都發生,阿部寬能用愛,讓學生回歸善良的校園生活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