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8:58

騎馬舞魅力大! 小甜甜向PSY討教

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

  帶你來看南韓藝人PSY的魅力無法擋,就連小甜甜布蘭妮,都跳起了騎馬舞。日前,小甜甜上了艾倫脫口秀,就特別請來PSY,當驚喜嘉賓,帶著小甜甜一起跳,也讓全場的觀眾都HIGH翻了。

  小甜甜布蘭妮,上了艾倫脫口秀,艾倫也特別準備了一份驚喜,南韓超人氣PSY跳著騎馬舞出現,讓小甜甜狂叫OHMYGOD,PSY還當場教起小甜甜跳了騎馬舞。跟著拍子,一起擺動,小甜甜跟艾倫跟著跳起江南STYLE,讓全場觀眾都站起來陷入瘋狂。

  只是怎麼會請PSY來呢?原來小甜甜是騎馬舞的粉絲不僅上節目聊,還在推特上說我超愛這首歌,節目也特別把PSY請來親自教學,PSY除了小甜甜愛人氣也發燒,MV在YOUTUBE點閱率已經突破1億4800萬,已婚的他,還被南韓網站票選為,「希望哪位藝人恢復單身」冠軍,強壓張東健,看來PSY江南STYLE,進軍美國帶來的熱潮,還得延燒好一陣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