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1 18:58

搶101年限量模型 鐵道迷排隊5天

張瑋玲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國101年台鐵搭配101話題,在1月1號推出限量101台CK101蒸汽火車模型。模型車的底部還有限量號碼牌,一組要價9萬8千元。有的鐵道迷漏夜排隊就是為了買到它。

  熟悉的聲音一響起,立刻喚醒鐵道迷的回憶。這一輛就是台灣最早的蒸汽火車模型CK101,牌子也是4面鍍金的。如今重現在模型鐵軌上,仿真度百分百,一加水還會有煙冒出來。

  這是台鐵為了慶祝民國101年特別推出的限量模型,只有101台,開賣的前幾天就有超過一百名鐵道迷排隊等待;不但帶著椅子,有人連被子都帶過來,就睡在台北車站。長長的人龍幾乎看不到盡頭,排在最前面的大哥,你到底等了多久啊?

  想買來收藏的不只鐵道迷,連外國人也很有興趣。現場所有的人等啊等,好不容易等到開賣,一拿到手,立刻打開來展示。雖然一輛就要價9萬8千元,但對鐵道迷來說,蒸氣火車的回憶無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