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2:00

戀上京劇名伶 陶大偉.王復蓉私奔

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陶大偉不只有才華,感情生活也很精彩,在20多歲,就跟京劇名伶王復蓉私奔,跑去公證結婚,後來生下陶喆。他對兒子非常疼愛,經常陪著兒子上節目,還現身演唱會,替兒子站台。這對父子,就像兄弟一樣,感情很好。

  作風洋派前衛的陶大偉,20幾歲時,碰上了唱京劇的名伶王復蓉,當新潮碰上傳統愛情也萌芽,兩人私奔登記結婚,登上版面在當年引起話題。王復蓉為愛淡出,成就了陶大偉,更幫他生下獨生子陶喆。

  小時候的陶喆,受盡寵愛,是兩人的寶貝,從小就跟爸爸拍過廣告,也遺傳了陶大偉的音樂天份,1997年發行第一張專輯,一砲而紅,這時大家才知道,原來陶喆有個響噹噹的爸爸陶大偉。

  為了讓兒子,演藝路走得更順遂,陶大偉不只一次幫陶喆站台,也帶著兒子上節目,這個親吻,讓大家看見兩人的父子情。陶喆進演藝圈賺的第一筆錢,就拿來買名車送給陶大偉,相當孝順。兩人不只合拍廣告、一起製作動畫,就連陶喆拿下金曲獎,都是爸爸出面替他領獎。講起兒子,滿是驕傲。陶大偉的後半生以當陶喆的爸爸為榮,最大的遺憾,或許就是等不到兒子結婚生子,親手抱孫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