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8:58

曾經被嫌醜! PSY出道滿腹辛酸

宋燕旻 盧松佑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韓大叔PSY,魅力無法擋,就連當紅歌手SE7EN,都得靠他助陣。SE7EN月底要來台開唱,PSY就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,希望大家支持,影片中PSY用中文說,自己是「江南大叔」,還說希望有天也能來台灣跟粉絲見面,不過其實PSY爆紅,背後也有辛酸故事,一開始還曾經被公司嫌長得醜。

  南韓天王SE7EN,相隔六年,終於在23號,又要來台灣舉辦粉絲會,不過好久沒見到台灣歌迷,竟然找來新天王,跳紅騎馬舞的PSY大叔,來幫忙拉抬聲勢。PSY特別錄製影音,注意到了沒,還秀了中文,雖然只講了「江南大叔」四個字,不過從帥哥SE7EN都找PSY來助陣,就知道PSY有多紅。

  但34歲的PSY,11年前剛出道,可沒那麼順利。頂著美國波士頓大學、柏克萊音樂學院畢業的光環,PSY把自己錄的影片,上傳到網路被唱片公司發掘,以嘻哈歌手出道,但首張專輯,PSY FROM THE PSYCHO WORLD,卻因為內容不適合青少年,遭到限制販售,就連長相都被嫌醜。還好靠著歌藝、舞技,消除了外表的負面印象,卻又在出道不久後,因為吸食大麻,被警方逮捕,甚至還爆出兵役問題。

  2007年,psy被踢爆不想當兵,花了65萬台幣,購買工程師執照當替代役,還得重新服役,在南韓引起喧然大波。還好當完兵後PSY靠著絕佳的模仿,又帶起PSY風潮。扮女神卡卡,甚至還模仿起碧昂斯,舞技好,共鳴也很高,還曾經跟少女時代在節目一起跳舞,總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因為不計形象,敢玩敢秀也在今年度自創騎馬舞,在全球爆紅。從小立志當歌手,雖然長相不起眼卻靠歌聲、舞蹈帶起共鳴,替自己開創了PSY的世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