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1 18:58

AKB48前田畢業 23萬人搶250張票

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

  日本的超人氣女子團體AKB48,有位成員前田敦子從團體畢業了,將在27號於秋葉原劇場,舉辦告別演出。不過要買票真的很難,因為現場只有250個座位,卻有23萬人要搶票,搶到機率非常低。

  AKB48上音樂節目,大展青春活力,但大家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中間的前田敦子身上,因為這是前田敦子最後一次,與AKB48團員一起合體上節目。每首歌唱來都特別感動,因為7年前,前田敦子從7千人中,參加選拔出道,一路上好多粉絲看著敦子成長,見證了前田敦子拿下兩次總冠軍,彼此間更多了一份革命情感,這份感動也讓前田敦子唱歌唱到眼淚再也止不住。

  前田敦子三月退團後人氣更旺,也決定在27號返回成軍地,AKB48的專屬劇場做告別演出,250個座位吸引23萬粉絲搶票,機率超低只有916分之1,為了沒搶到票的粉絲,敦子也決定演出前要搭車在街上向粉絲SAY GOODBYE,勢必會讓整個秋葉原陷入癱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