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8:58

林肯總統穿越?! 電影演員酷似本尊

曾俞維 報導

  好萊塢今年老是有電影相撞,之前兩部「白雪公主」強碰,現在是「林肯總統」接連上映。不過之前的「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」,走的是神怪路線,這次由史蒂芬史匹柏導演,帶來的「林肯」,則是正宗的人物傳記。片中演出美國總統林肯的演員「丹尼爾戴路易斯」,凹陷的兩頰和眼窩,和林肯本尊相當像,就被形容是穿越古今撞臉。

  史蒂芬史匹柏導演帶來的電影「林肯」,未演先轟動,因為片中演出林肯的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,外型不只刻意刷上銀白頭髮貼上腮鬍,他187公分的身高,也和林肯193公分的挺拔身材很神似,就連憂鬱神情以及凹陷的兩頰和眼窩,和林肯本尊也很像,被形容是穿越古今撞臉。

  其實這已經不是今年第一部,描述林肯總統的電影,不過之前的「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」,走的是神怪路線,這次由史蒂芬史匹柏導演帶來的「林肯」,則是正宗的人物傳記,忠實呈現19世紀美國瀕臨分裂的內戰狀況。這部「林肯」電影,同時也讓影評人認為,將是有機會問鼎今年奧斯卡的強片之一,只是觀眾在票房上買不買單,年底上映就會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