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 18:58

狗明星阿吉搶鏡 奪下首屆狗影帝!

俞姵箖 報導

  今年奧斯卡入圍電影,動物明星當道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法國黑白片「大藝術家」的狗狗「阿吉」,牠靠著這部電影,不但獲得好萊塢第一屆金項圈的狗影帝,還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搶盡風頭,人氣之高,直逼好萊塢A咖明星。

  出門有司機開加長禮車負責接送,所到之處也是鎂光燈的焦點,到底是哪位大咖擁有這種排場呢?答案就是這隻十歲的明星狗阿吉,在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當中,軋一角的阿吉,活靈活現的模樣,連跟牠搭檔演出的男主角都備受威脅。

  阿吉的罩門就是貪吃,而且只要有美食在,牠還會神機妙算呢,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,阿吉參加美國電視脫口秀節目,預測奧斯卡影后人選,製作單位在五名入圍者照片上擺上熱狗,看看阿吉先吃誰的熱狗,結果阿吉毫不猶豫一口咬下梅莉史翠普的熱狗,還不過癮,馬上又吃下女星薇歐拉戴維斯的熱狗,而且兩根熱狗吃下肚,知道自己又犯了貪吃的毛病,居然整個頭抵住地板,不敢見人,故意裝無辜的模樣,讓全場觀眾笑翻天。

  不過隨著名氣水漲船高,阿吉跟其他暴紅的明星一樣,似乎也得了大頭症。但在第一屆好萊塢「金項圈」頒獎典禮,阿吉還是不負眾望榮登狗影帝寶座,卻因為年事已高,可能在主人的安排下,宣佈提前退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