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6 12:00

"盜數計時"! 尼可拉斯凱吉展身手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,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又有新作品,在電影盜數計時當中,飾演竊盜首腦,為了一千萬美金,女兒遭到綁架,卻只有12小時可以救女兒,分秒必爭相當刺激。拿下今年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的國片逆光飛翔,描寫盲人音樂天才,跟一個愛跳舞女孩的故事,也被封為今年,最值得期待的國片。

  犯下無數搶案的竊盜首領尼可拉斯凱吉,出獄了,一回家卻替女兒帶來殺機,為了一千萬美金的鉅款,同伴綁架女兒,尼可拉斯凱吉求助警察無效,只能靠自己,救出女兒。限時12小時的即刻救援,空中監獄導演跟尼可拉斯凱吉,相隔15年再度合作,驚險動作場面,帶給觀眾無限刺激。

  真人真事改編,電影逆光飛翔,描寫一個盲人男孩有著絕佳音感,學習音樂的辛苦過程。有天他碰上了愛跳舞的女孩張榕容,給了她鼓勵,兩個人勇敢追夢,故事感動人心,還拿下今年台北電影節觀眾票。

  帥哥西裝導演新作,掰掰演劇社,要讓你哈哈大笑,不小心加入戲劇社的小笠原,為了拯救瀕臨解散的社團,做了很多努力,網羅美女社員也引發不少笑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