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6 12:00

團購美食辣椒酥 業績月破百萬!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

  華視新聞跟數位時代雜誌合作,推出數位華視單元,針對企業網站做調查,讓網友來評選,哪些公司的網站最好用。今天帶您看到是,在台南有位網路賣家,她發揮巧思,把辣椒變成零食,吸引很多人團購,透過網路行銷,現在每個月的營收,超過一百萬。

  一片片紅通通的香酥脆辣椒,加上了花生還有豌豆,別小看這樣一盒辣椒零嘴,現在網路訂購至少要等一個月以上,才吃得到,員工的手忙碌得停不下來,真空包裝封住美味,好不容易拿到手的網購學生,開心的一口接一口,直說這是他們期待已久的美味,把辣椒變成可以隨手入口的零食。

  幕後女老闆是這位32歲的李威辰,她原本要賣泡菜,因為製作辣油很貴,覺得辣椒乾丟掉浪費,突然想到為何不把辣椒乾再利用呢,花了兩年研發把辣椒搖身一變成酥脆零食,一開始李小姐只賣熟客,一個月營收只有四五萬塊,加入網路行銷後,短短四年成了團購超夯美食,現在一個月營收破百萬,員工也從只有李小姐一個人薪水一萬七,到現在有了十二名員工每個人薪水也調漲到兩萬七,現在每個月要出貨將近三四萬盒,靠著無遠弗屆的網路當通路,年輕女老闆完成創業夢想,辛苦也有了甜美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